意外惊喜.多重收获.尽在高盈!!!


在此首先多谢高盈各级领导和此次大赛所有工作人员.多谢长期支持和鼓励的朋友们.多谢各位发烧友和各位参赛者对小弟的支持和鼓励..多谢..多谢!!!

小弟在参加此次DIY大赛的最初目的是:志在参与.结识音响之中的同道中人.最紧要还是想增长自我的知识(本人虽然在无线电类工作几十个年头.但对电子管这东东知识不多.也只有几年的光景.所以在很多制作之中.都是在苦苦探索之中..)..在参赛之后.相识左很多位智深的DIY朋友.彼此之间交流DIY的乐趣…也使小弟从中学到很多实战方面的知识..多谢!

至于此次参赛没有去想过名与利的东东.目的是:想拿自制的(土炮)同各位参赛者交流一下.也顺便向前辈.老师.同学们学习一番.取长补短..也的确.此次大赛之中有很多是极高水平制作的(土炮).真是令小弟耳目一新….在这参赛之中.虽然小弟的机机很荣幸获得此次大赛的第三名(铜奖)..其实小弟的机机如果同各位高水平制作的机机PK还是望尘莫及的..还需要继续向前辈.老师.同学们学习的…多谢!

多重惊喜.多重收获:

1:朋友的情谊(比任何东西还要珍贵…)

2:收获很多的实战知识(书本是无法去解释的….)

3:第三名(铜奖)这个奖项对我是非常有纪念价值的..(还需继续学习.追赶金奖的梦想..哈..哈..)

总结:此次大赛高盈方面举办的是非常成功的..参赛者从中也见识或是学到很多实用知识吧.这次大赛也算得上是双赢了.最后还希望高盈方面多些举办此类的赛事.为发烧友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相互学习.互相PK的舞台吧….哈…哈…多谢!!!

论坛正在讨论此话题,欢迎参与其中:http://bbs.gz008.cn/thread-24718-1-1.html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