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搭配推荐(一)


3万是一道坑,一套搭配超过了3万,我们会觉得这个人很有钱;而在3万以内,似乎很多人就觉得可以接受.其实3万已经不少了,你已经可以设想一些要求,比如:要求要动态凌厉的,或要味道好的,或要没有什么特点的,等等.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音乐味非常好的组合.

CD机:斯巴克CDT-17A
功放: 斯巴克A-300P
音箱:维也纳“巴赫”

CDT-17A厂方资料:

◆采用美国BB公司最新推出的24bit/192kHz电流输出型DAC PCM1792进行D/A转换。斯巴克公司目前是国内应用此型号芯片制作的CD机的唯一厂家。
◆第一款真正全平衡设计的CD播放机,即使用2片PCM1792芯片对两个声道分别单独进行信号处理。
◆完全真空管输出,平衡和非平衡音频输出电路采用俄罗斯产6922EH真空管。
◆完备的数字信号输出,包括光纤输出,同轴输出、平衡(AES/EBU)输出。
◆低通滤波电路采用美国BB公司音响专用运放OPA604。
◆采用PHILIPS CD7II数字伺服系统。
◆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分别使用独立的电源变压器及整流稳压系统供电。
◆使用专门为本机研制的低漏磁、高效率环形电源变压器。
◆VFD点阵显示屏,铝及不锈钢组合面板,外观造型豪华大方,便于与不同品牌的音响器材搭配。
◆采用2mm钢板精制机箱,刚性好,机芯采用全密封防尘结构处理。

●输出电平: 2.3V±0.5dB
●频率响应: 20Hz~20kHz±0.5dB
●失真加噪声: <-70dB
●信噪比: 92dB
●动态范围: 120dB
●串音(基波1kHz): -100dB
●数字输出: 符合IEC958标准
●体积(长×宽×高):440mm×390mm×130mm
●重量: 16kg
●功率消耗: 40W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