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C 故你洗黑胶 (二)


介绍给不想买洗碟的人,如何清洗大量旧黑胶的方法。

有时间,可以update你的洗碟环节。

基本工具:水(A)、蒸馏水(A)、筷子(B)、"4"吋软毛油漆扫(C)、橡筋(D)、可以摆下半隻大碟的胶盘(E)、纱布(F)、吸水力强的海绵(G)、可以挂大碟的杂志架(H)。

做法:筷子穿着唱片,浸了唱片有纹的部分入胶盘的水内,先转动数圈让沙粒流走,继续转动及用油漆扫擦走污积,最好多一盘蒸熘水过水,用乾纱布印走招纸的水,海绵索走唱片有纹的部分的水珠及大部分水份,挂起风乾,每隻碟用橡筋分隔。

每个杂志架大约挂十五至二十隻碟,最好用两个杂志架,当第二个杂志架挂满时,第一个杂志架挂的碟应该乾了,可收入乾淨的唱片套。

杂志架便可以轮流替换,不停地洗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