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30㎡标准级搭配实例


雨后初晴 NRG2+美丽安Z140+美丽安Z110。

一般来说,好音箱通常都不大好推,NRG 2同样也不例外。但在有限的投资范围内,要为NRG 2找到好搭档真不容易,这时被誉为"新世纪小钢炮"的MYRYAD(美丽安)Z 140se功放正好派上用场。Z 140se的块头虽然不大,但蕴藏着源源不断的驱动能力,推NRG 2绝对没有问题。加上Z 140se本身的声音圆润,从而将 NRG 2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加上同一系列的Z110 CD机,本系统堪称是一套标准的"小家碧玉"型高保真系统。

Souns Faber 小乐琴+Jolida JD-202S+美格 Minimu CD3。无疑这对音箱最擅长的还是播放弦乐和人声,声音温暖圆润,韵味十足。推荐使用Jilida JD-202S,它使用著名的俄罗斯EL34管作功率放大,输出功率为2×30瓦,令中频段的表现更加柔和,唯美。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