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602S3与安桥SR-603八声道超值音响组合(AV类)


品牌型号
B&W602S3 主音箱/1对
B&WLCR60S3中置/1只
B&WDM600S3环绕/1对
B&W ASW600低音炮/1只
日本安桥SR-603/1台

1.本配置音箱部分全部采用B&W 经典600超值系列。该系列音箱采用多项B&W专利技术,尤其闻名世界的鹦鹉螺后导管技术。除保留B&W一贯来高品质和声音还原的权威性外,该系列音箱做了革命性的改进,使其更能满足现代到古典,尤其当今多声道数码环绕声和SACD/DVD-AUDIO超宽频的声音表现要求。

2.放大器选配安桥SR-603。该型号放大器,在安桥家族里可谓是性能价格比最高的。首先是具备最新最全的7。1多声道解码,每声道160瓦的强劲功率。其次是独特的二音域功能和能满足音乐爱好者的纯音乐聆听模式,还有便捷的话筒噪音自动多声道调节功能。另外,安桥致力追求声音完美表现的一贯宗旨,使其产品的声音风格和声音表现更加中性,更能满足音响爱好者的听音要求,更为大多数人认同和喜爱。

3.浓烈的影院氛围,强烈的冲击力,的确让人吃惊,也难以想象,但这是事实。这套影院系统具有鲜明、锐利的声像,声音富有刺激感,动作表现逼真,速度快速,低频相当饱满与充盈,离箱感明显,音箱似乎已经消失。汽车的轰鸣,枪弹的撞击,舞台的空间感及乐器的质感都是那么真实,强烈的临场感,让人耳目一新。 在音乐的重播中,能真实地表达出质感与明显的动作形态,瞬态表现出色,音色柔美细腻,音准之高让人叹服,这得益于优良的设计手法,是技术功力深厚的体现。

4.适用面积15至50平米,适用的放大器为SR-702/703,SR-801/803,SR-4500/5500等。

参考总售价约:¥2338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