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703与安桥SR-801功放高级音响组合(AV类)


品牌型号:

B&W703主音箱1对
B&WHTM7中置1只
B&WDS7环绕2对
B&WASW-700炮1只
安桥SR-801功放1台

安桥SR-801有THX认证,全解码7.1声道,最新的NETTUNE网络收音,关闭视频听音乐更逼真的PURE AUDIO及2音区功能,全面支持SACD和DVD-AUDIO多声道宽频,24比特/192KHZ解码。


全新宽频设计的B&W 700系列是B&W的中坚产品,获英国WHAT HIFI?五星等多项大奖,对它们的介绍也频见于文字,但以家庭影院形式对其测评的文章尚不多见,那么它在AV方面的表现如何?有何过人之处?事实上,700系列本来就是Hi-Fi、AV兼容、兼顾型设计,用于家庭影院,自然得心应手。全新的700系列需要表达的是具有庞大规模感的声音,声音表现相当大气与开扬,且具有良好的连贯性,稳重而富有密度,细节可以良好呈现。Hi-Fi感在AV重播时有突出的表现,鲜明的、明亮的高频,饱满、硬朗的中频,浓厚、充实的低频体现出B&W在声音设计上的独到之处。速度与力度上优势明显,对于影院表现中强调的动作感、方向性也有充分的表现,自成一派,B&W有独门绝技。对于有品牌要求和效果要求,追求现代感,居住环境宽大的影音爱好者,B&W700系列可以良好胜任。


其他本系统适合匹配其它放大器如下:安桥SR-900/1,SR-989VER2,马兰士SR-8200/300,SR-92/300,天龙AVC-11SRVX,AVC-1SR

参考总售价大约¥8000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