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DM704与安桥SR-7023功放八声道高级音响组合(AV类)


品牌型号
B&WDM704主音箱1对
B&WHTM7中置1只
B&WDS7环绕1对
B&WASW700低音炮1只
安桥SR-702/3功放1台
功能性能

安桥SR-702是具备THX认证的最超值全解码7。1放大器,PURE AUDIO纯音频,ZOOM二音区功能,话筒噪音自动测定功能,这些功能务实和人性化。
2.全新的B&W700系列音箱为宽频设计,她的中级型号704,采用实木斜顶过度前障板技术和对边不平行的梯形箱体造型,再配合B&W的鹦鹉螺后导管高音技术、凯夫拉防弹编织纤维音盘技术、外置高音技术、矩阵式加强声箱结构、高尔夫气流导管技术,使声音表现达到完美境界。这是一种融合与连贯的声音,声音纤细而甜润,柔和而外向,对女声的表现更加细腻,可以平面化地展现声音,相当稳定而秀气,并不强调层次与定位,但耐听性不错,轻柔地描绘着流光溢彩,可以将许多复杂得让人难以分辨的声音构造等内容单纯化,于是听者可以充分地放松自我,并产生愉快的感觉。无论是在音乐与影院表现,甚至是家庭日常生活中背景音乐的制造上,都可圈可点。让不太懂音乐的入门者也可投怀入抱。HIFI 和AV兼容。适于16~60平米听音空间。WHAT HIFI?的Best Buy和五星大奖。

3.适合匹配的放大器:马兰士SR-7500,SR-82/300,SR-92/300;安桥SR-801/3,SR-901,天龙AVR-2105,AVC-11SR等

参考总售价约¥6680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