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事通新AV前级SP2 正式推出


加拿大Bryston(拜事通)多年来所出产的放大器均受到不少发烧友所欣赏,更被众多专业录音室采用作监听放大器。在05年12月的时候,21hifi.com率先报道了Bryston准备推出C系列全新的SP2环绕声解码/前级,日前这款新机终于正式公布推出市场!

    SP2是02年推出的SP1.7的后续型号。定位于高级机的定价。SP2在SP1.7优秀的音频设计的基础上,专门对数码部分作了升级,采用了TI德州仪器最新发布的Aureus数字音频信号处理器,新处理器达到300 MHz的高速处理能力,提供了超过50%的性能提升表现;配合最新的数码音频优化双倍数据传送加速技术,使对数码信号解码的并行处理能力和精度大幅提升。

    SP2提供7.1声道的解码能力,提供24-bit/96kHz的编码转换。这台数码前级具有两组独立放大电路,一组是专门为AV解码器服务的,另外一组是特别为双声道模拟输入作高保真放大。为用家提供两全其美的AV/HIFI处理方案。

    SP2支持现在最新的环绕模式,包括DTS 96/24 5.1、Dolby 96/24、Dolby Digital, Dolby Digital EX, DTS, DTS-ES, DTS Neo:6, 96/24的7.1-channel Dolby Pro Logic IIx等环绕模式。96/24 Stereo Decoding、96/24 DTS 5.1 Decoding、96/24 Matrix Surround Modes in 5.1等编码功能。在THX环绕模式上,新增加了Advanced Cinema、Advanced Music、Advanced Games三种模式,同时更增加了THX版超级低音模式。

    这款SP2同样具有RS232接口,即使以后有新的环绕声模式面市,也可以通过电脑连接RS232接口升级SP2。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