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601与八达DC-222最超值HIFI音响组合(HIFI晶体管类)


品牌型号
B&WDM601
八达DC-222
马兰士CD-5400

说明:

1.CD5400作为一款低档纯音乐CD机,采用了马兰士之前推出的全兼容SACD/DVD机DV8400的音频解码电路设计,D/A解码部分装载了CIRRUSLOGIC公司制造的CS4392音频DAC,支持192 kHz/24bit取样,芯片内设数字滤波器,能有效避免相位偏差和波形失真。它可以将CD音频信号从44.1kHz提升到176.4kHz进行高取样处理,同时对CD的16bit行再量化提升处理,有效地扩展了播放频率,增加了信息量,保证了更好的音质。

2.DC-222是DC-211BK延续的新机型,内部结构合理,元件排布更有条理,电路再经改良及精心调配,音质有较大的改善。除控制力好,动态大,响应快,层次清晰的优点外,中频更丰满、圆润,是一款超值的合并功放。DC-222的外型设计简洁但不失高档,适合Hi-Fi音乐欣赏。

3.DM-601S3是一款采用多项B&W专利技术的名副其实的全能音箱,有很好的还原性兼容性和平衡性,多年多次获得各种专业杂志和媒体(如《WHAT HIFI?》,《HIFICHOICE》等)大奖,在发烧友心目中有着极好的口碑。

参考总售价¥959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