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焦点110与 NAD C372功放组合(HIFI晶体管类)


丹拿焦点110主音箱
NADC372功放
NAD C521CD

1.Focus系列是丹拿2005年开发出来新产品,其定位在听众系列和CONTUOR系列之间,是丹拿集多年技术与经验的结晶。焦点系列采用“箱内箱”的设计,高音和中/低音单元的音腔是分别独立的,使高音的工作不受干扰,前后梯形箱体结构,有效避免驻波和音染。Focus系列的高音和中/低音单元都采用了新改良Esotec+特殊涂层技术。高音部分为丹拿的高级Esotec+软球顶高音单元,配合特大的铍磁铁与散热良好的六角形音圈,从而得到了平坦的频率曲线和无偏差的动态响应。

NAD源于英国,具有深厚的欧洲文化背景,她造型朴素,价廉物美,素有“穷人的劳斯来斯”的美称!虽然NAD现在在“世界工厂”的中国制造,但其价廉物美的传统一直保留下来。目前在欧洲乃至全球销售的NAD都是中国制造(除个别顶级型号)。NAD被“音箱皇帝”丹拿厂指定为校声聆听用器材,一则说明NAD物美价廉名副其实,二则说明,丹拿音箱不象业界一些人士和发烧友认为的那样“难推”!


3.本套音响配制是一套比较经典的简单而且稳当的组合,其实,音箱换成焦点的140,甚至220落地型,也一点问题都没有,效果更佳!有条件的话,音箱升级效果提升更明显。

参考售价约:¥2555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