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型超小巧、功能超齐全的Marantz M-CR502 CD音响组合



聆听音乐,对要求极致的音响发烧玩家而言,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因此,在市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不惜代价」只求最佳声音表现的Hi-End级音响製品,它们的价格昂贵、体积通常也很大,甚至连系统的连接及摆设都非常讲究。不过,听音乐真的一定要那麽大费周章吗?着名的老牌音响厂商Marantz对此有不一样的看法,这部M-CR502 CD音响组合正是「简单听音乐」理念的具体实践。


别看Marantz这部M-CR502的体型超迷你(宽280mm×高111mm×深302mm),其功能之多可是超乎你的想像。讯源部分它内建CD唱盘与FM/AM电台收音功能,前面板有USB端子可对应USB储存装置播放上头的音乐档桉,前面板和背板共有另三组类比立体声输入,可外接讯源。而且这麽小的机体,竟然还放入了两组两声道扩大机,能够Bi-Wire或Bi-Amp使用。当只使用一对喇叭且该喇叭具备Bi-Wire端子时,就能使用M-CR502的两组两声道扩大机分别推动高音与中低音;假如有两对喇叭,就可以在两个房间各自使用一对喇叭。想要有更澎湃的低频?没问题,M-CR502也备有超低音输出端子,可以让用家连接主动式超低音增强低频震撼力。

还有其他的功能吗?有的,M-CR502还具有音乐闹钟功能,设定所对应的讯源播放,让你在美妙的乐音裡起床,再也不会被吵杂的闹钟声响搞坏一整天的情绪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