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极品搭配! 怀冰推荐


能花10万买音响的人,一般说来都是成功人士.成功人士买音响,一要考究牌子,二要考究声音. 10万元一套音响,一定可以满足我们对音响的一切要素要求,只是,不同的搭配,会有各自的精彩!

这里的推荐,重心在音箱,它出自豪门!

CD机:德国AVM CD3
功放:挪威ELECTROCOMPANIET(音乐之旅) ECI-3
音箱:奥地利Bosendorfer(蓓森朵芙) VC1

AVM CD3


我用EAD2000,作为参照,对AVM CD3进行试听。所以选择EAD2000,首先是我对它最熟悉,还有就是它与AVM CD3是同价位的机器。EAD2000外观艳丽,AVM CD3外观俊秀;EAD2000只有RCA输出,AVM CD3的输出RCA和XRL兼备;EAD2000大个点,AVM CD3小个点。与EAD2000比较,我的感觉:

1、低频量小一半,更深,清晰、轻松。
2、中频的密集度强、声像也清楚一点。
3、高频更飘逸、细腻,略干,贵气感好。
总体说来,两台机的区别有如它们的外表,一华丽一高贵,EAD色好一点、AVM质好一点。按我的标准,AVM CD3在EAD2000之上。
3万内的CD机推荐,5台里一定有AVM CD3。

ELECTROCOMPANIET(音乐之旅) ECI-3


音乐之旅研制成功的这台ECI-3合并式放大器,是一台采用DC直接耦合,全平衡电路设计及使用遥控控制的高性能高级放大器。她有6组输入端,分别为:CD平衡输入、平衡输出、单端的磁带输等。

采用了平稳的马达控制式音量电位器,可对声音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