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冰07岁末一系列搭配推荐


摘要:岁末已临,金猪将至。听说金猪60年一遇,是大吉之年;低迷有年了,大家都盼着好年份能给我们带来好运。我更是盼着人人都发财,这样,音响消费就有繁华可待!口袋里的钱可能也和往年一样多,但想着就要要增多了,是不是就敢于提前消费呢?!哈哈,我帮帮大家!


一系列搭配推荐

岁末已临,金猪将至。听说金猪60年一遇,是大吉之年;低迷有年了,大家都盼着好年份能给我们带来好运。我更是盼着人人都发财,这样,音响消费就有繁华可待!口袋里的钱可能也和往年一样多,但想着就要要增多了,是不是就敢于提前消费呢?!哈哈,我帮帮大家!

下图阵容还可以吧?5对音箱、四台功放、两只CD机。这些很难概括现在的市场,但却是我的选择,我觉得它们都值得推荐。我会拿这些进行组合,对其分别形容,希望能给你的选择提供参考。


5对音箱:JM816V、雨后初晴M30、斯奔达2/3、LINN奇达、丹拿MICRON
4台功放:MBL7006、da&t15A、科宝DU-6i、雅士First
CD机:MBL1431、EAD200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