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灾区尽绵力活动完满完成!


让我们共同记住举国悲哀的2008年5月12日14:28这一刻!

为灾区出一点绵力,本店决定这段时间将器材以低于成本价定价出售!

活动期间买家必须以高出器材标价的价格购买器材.高出多少随买家自愿,所高出的款将全部以买家的名誉捐赠到灾区!

本人将按买家意愿公布善款的金额和捐赠的收据.谢谢各位有善心的烧友.谢谢.......

活动期间请不要议价.截止日期视情况而定.

振源音响并无谋赚之意.善款预算捐到红十字会.欢迎各位烧友共同监督.

店主:一旧云启. 2008.5.15.

祝贺活动已经圆满完成! [5.15-5.30]

今天去建设银行捐款,但银行说要等到星期一下午才何以捐。难道要红十字会的捐款账户也有双休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个人感觉欠妥)因为明天我有事要离开广州几天。

于是再到农业银行查询。说可以捐。就把款捐到广州慈善会的汶川赈灾专用款中。

收据和捐款人的详细名单已在WWW.GZ008.cn/ZY上公布。

重庆:刘军 400元
汕头:王立峰 200元
北京:吴虹 200元
烟台:孙茂祥 400元
湛江:黄国斌 400元
南宁:苏少斌 200元
广州:白头佬 60元
广州:黄德源 200元
广州:林亦元 400元

所筹得善款虽然不多,但也代表对灾区人民的一番心意。谢谢每一位对灾区关心和支持的朋友! 谢谢!! ......

一旧云 2008.5.31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