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宽屏影院投影机 三洋WF10精彩体验



Sanyo PLV-WF10是三洋公司推出的一款面对高端市场的数码家庭影院级的液晶投影机。这款PLV-WF10就是一个很典型的机型,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宽屏幕、高分辨率、高亮度投影机,它光源和一般的投影机有所不同——有两个灯泡,所以亮度输出也达到了4000流明(最高),这是WF10和其它大型会议投影机的最大不同。尽管当初它是为会议投影机量身定做的,但是参照其性能表现, WF10也可以充当家庭投影机、球吧投影机、甚至是在电影学院的大教室,用它来投影教学电影都没问题。

就目前市面上推出的30种型号的产品,三洋公司更多地是瞄准机会,寻求一些因市场不大而别人不做的市场,而最新推出的PLV-WF10就是最好的例子了。三洋公司所推出的WF10投影机,结合了高象素的宽屏幕LCD(液晶显示器)面板和拥有4000ANSI流明度的“双灯式”光源,从而制造出了这一款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大型场地视频投影机。WF10最理想的使用场地是一个要求高质量视频和HDTV标准的大型场地,虽然它也可以在特大型的家庭影院里配置使用。WF10投影机是一款精萃的可移动投影机,同时,我们推荐每一个学会级别的电影研究部门为您的每个教室配置上这样一款经典的投影机。


产品纵观

规格:4000 ANSI流明度,900:1对比度,16:9的宽屏格式,1366x768像素的LCD面板。

兼容性: HDTV 1080i-50、1080i-60、1035i、720p、575p、575i、576i、480p、480i,以及可以达到UXGA (1600×1200). NTSC、NTSC 4.43、PAL、PAL-N、PAL-M、SECAM等水平的计算机像素。

镜头和投放距离:Sanyo PLV-WF10没有标准配置的镜头;所有的镜头都是用户在支出额外费用后选择配置的。其中,大多数的镜头销售价格为1150-5000美元,同时,还有一个价值16395美元的超级镜头。取决于所配置镜头的不同,WF10要投影出100"的画面,其投放距离为从7.5-64尺;而投影一个300"的画面,投放距离则为23-225英尺。大多数的镜头都是自动化缩放的,其中有两种镜头是固定长度,手动调焦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