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过暖和和--充满稳重内敛的Marantz马兰士PS7002


  功能和特点

  Marantz PS7002为高速反馈的独立7声道放大器,具备SACD&DVD AUDIO重播要求之超高宽频放大和MP3\WAV、AAC等所有压缩音频格式的音频增强器,170Wx7(6Ω JELTA)的输出功率,驱动中低效率的喇叭毫不费力;配置用于数字音频和视频的4个HDMI1.3a,另外可直接通过遥控器或RS232选择的2个HDMI1.3a输出。输入拥有Audyssey公司开发的MultEQ多点式EQ/Auto Set-up房间音响校准系统,同时采用Texas Instrument TMS320DA708高精度64/32 Bit DSP运算晶片和采用Cirrus LogicCS5361,24Bit/192KHz数码/模拟转换器,我们看到的视频信号升格转换具有模拟声音的纯直通模式以及视频关闭模式和音频与视频同步的声音延迟功能,便于系统几成的RS232c端口、Flasher in和DC触发器,具有多功能和后照光的RC800ISR简易系统遥控器,而RS232的接口可以为日后升级之用。

  现在的HDMI数码影音端子已成为数码环绕功放必备的基本规格,但目前仍只配置在比较高端的机型上,备有HDMI端子的机种虽被认为是高标准仍不够平民化。马兰士PS7002实销价格均在万元以下的价位,当然拥有很强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1.3a版本的HDMI可传输多个数码无压缩的192KHz/24-bit音频(DVD-Audio规格),将传输视频的s-Video、色差端子与传输声频的同轴、光纤,通通浓缩成统一的HDMI接口,可为消费者节省大量线材的接驳时间,简化的安装方式也让对影音设备陌生的新用户快捷地踏入梦想影音天地。HDMI全名为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c,是当前唯一全数码、未经压缩的视频、音频传输接口。ps7002装置的1.3a版本HDMI完全支持当前图像设备主打1080p高解析图像信号,背板设置4组的HDMI输入与2组输出,若以一般家庭影院的接驳需求来看,能够提供给DVD播放机、游戏机等使用。全数码的图像信号经由PS7002的HDMI输出端传输至电视机或玩游戏都将拥有最直接的高解析图像品质,HDMI接口为要求高品质试听生活的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Marantz(马兰士)数码家庭影院收音扩音器 PS7002

  功能和特点:
  170W×7 (6Ω JEITA)
  高速反馈均等独立 7 声道放大器
  具备 SACD & DVD AUDIO 重播要求之超高宽频放大
  MP-3 、 WAV 、 AAC 等所有压缩音频格式的音频增强器
  Audyssey 公司开发的 MultEQ 多点式 EQ / Auto Set-up 房间音响校准系统
  采 用 Texas Instrument TMS320DA708 高精度 64/32 BIT DSP 运 算晶片
  采 用 Cirrus Logic CS5361 , 24BIT / 192KHz 数码 / 模拟转换器
  用于数字音频和视频的 4 个 HDMI1.3 输入 ( 包括支持深色 )
  视频讯号升格转换 ( CVBS => S-Video => Component = > HDMI / wTBC )
  可直接通过遥控器或 RS232 选择的 2 个 HDMI1.3 输出
  具有最佳模拟声音的纯直通模式和视频关闭模式
  音频与视频同步的声音延迟功能
  便于系统集成的 RS 232c 端口、 Flasher in 和 DC 触发器
  具有宏功能和后照光的 RC8001SR 简易系统遥控器
  RS232 接口以供日后升级之用
  D-BUS 系统连接功能
  内置多种环绕声解码器:
  THX Select2
  Dolby Digital EX,Dolby Digital Dolby,Digital Plus、Dolby TrueHD、DTS HD 和 7.1 多声道 PCM( 用于 HD 音频 )
  Neural Surround、Dolby Headphone 和 Dolby Virtual Speaker II
  THX Surround EX、DD-EX、DTS-ES、DTS96/24、CSII
  DOLBY PROLOGIC II x ( Movie ,Music ,Game )
  Dolby Headphone
  DTS-ES ( Discrete 6.1 ,Matrix 6.1 ,Ne6 )
  DTS 96/24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