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 Play Big IN82家庭影院投影机


  优势

  InFocus IN82在高流明输出的同时维持了较好的对比度和色彩表现,这是其因人注目的地方。在最亮使用模式下,即色温选项为"灯泡原生"加上灯泡设置为高,我们的测试样机测得了一个巨大的亮度――1259ANSI流明。很明显,对传统家庭影院而言这个亮度太大了。然而,这种亮度能够允许IN82用于中等环境光线或者用于非常大的屏幕,这种程度是目前任何其它10000美元以内的1080p投影机所不能企及的。简而言之,如果"大"是你的追求,那么IN82是1080p的最佳选择。

  IN82其它的为更加传统的家庭影院所设计的模式,相对而言更加柔和。在高灯泡模式,色温设为6500K,以及光圈半开的情况下,测试样机测得大约680ANSI流明――对于全黑房间的150寸16:9屏幕仍然是足够亮的。低灯泡模式对任何运行模式都会减少大约20%的流明输出。

  IN82有一个手动调节的光圈,缺省为中间位置――半开半闭。对那些有完全光线控制的人而言,全部关闭光圈能够极大改善对比度。然而,这也会剧烈地减小投影机的流明输出。在高灯泡模式下,如果光圈关闭,测试样机测得292ANSI流明,而低灯泡模式会降低到230ANSI。关键的好处是,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将IN82的流明输出减少到一个对于全黑房间观看来说比较舒适的程度,接下来打开所有的灯,充分地增加IN82的亮度输出,用于party或者其它家庭娱乐。


  以12000:1的对比度,人们期待着IN82拥有坚实的黑色层次和阴影细节――它的确做到了。这个型号的对比度表现与其它6000美元以内1080p DLP投影机一致。黑色很深,可以用漆黑来形容,与此同时阴影细节被很好地定义;但是IN82偶而在非常低IRE的阴影区域失去一些细节。加以仔细调整之后能够达到一个平衡,既拥有优秀的黑色,又不失细节。既然IN82是由指定安装商家发售,他们将会为你较准投影机因此你不用担心。  出厂设置的色彩稍微偏暖。在调整之前,7500K色温设置看上去更加自然,尽管仍然稍微有些过冷。调整可以使6500K设置更冷,或者使7500K设置更暖,这样可以得到令人愉快的自然的图像。调整之后,IN82有着显示接近完美色彩的潜力。

  InFocus IN82侧视图;右边的转轮用于对焦和变焦控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