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硬盘录像机 飞利浦DVDR3588H


  DVDR3588H工业设计轻薄时尚,银灰色的整机身搭配全黑色前面板,再佐以开机后会发出一圈红色光晕的录像键,很有点迷幻的感觉。接线端口方面,在机身背部左右两端整整齐齐的排列着两组AV视频、两组色差端子以及两组S端子,一侧还设置有用以连接数码摄像机的i.LINK数字输入,当然作为录像机有线天线的输入和输出自然不可或缺。

  录像方面,根据录像质量不同这款碟机具有HQ、SP、SP+、LP等多种录像模式,根据模式不同,其中HQ录制方式最好。160GB硬盘所能承载的录像节目时间也不相同,最长录制时间可以达到204个小时。除了即时录像之外,DVDR3588H也提供定时预约录像功能,使用者可以设定录制频道、录像模式、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及录制到硬盘还是DVD光盘等参数,然后碟机就会在指定时间录制指定的节目。如果是硬盘录像,那么使用者可以在利用遥控器最左上角的“HDD”按键进入录像回看菜单,然后录制好的节目观看。另外,这款碟机还具有类似于“左右时间”的“暂停电视,即时回放”功能,它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暂停、回放、慢放、快进、快退等操作,让使用者甚至比电视台直播室更快看到慢镜头。

  除了电视节目的硬盘和光盘录像之外,DVDR3588H还支持USB读写播放。也就是说,使用者可以通过正面面板隐藏的USB接口和移动硬盘、U盘等移动设备对视频、图片和MP3音乐等文件进行相互传输播放。此外,特别值得一说的,还有DVDR3588H所具有的卡拉OK录制功能,使用者可以把卡拉OK碟片放进DVDR3588H,然后接上话筒,跟着碟片演唱,这时只要按下遥控上的“卡拉OK”键,碟机就会把音源和视频源混合制成MV并录制在硬盘上,以供使用者日后欣赏自己美妙的歌声。

  点评:无论从功能、品质还是设计上看,DVDR3588H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DVD硬盘录像机,而USB接口的设置以及卡拉OK录制功能的实现更体现了飞利浦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