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08 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德国总理默克尔28日晚在柏林会展中心为第48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揭幕。强调产品的绿色、节能性,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  

  2008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2008)是IFA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展览会,展览面积达122,000平方米。展览会首次增加了11,000平方米的临时展厅。据主办方介绍,来自63个国家的1245家参展商参加了本届展览会(去年:来自32个国家的1212家参展商)。本届展览会的国际化程度超过了先前任何一届。中国大陆的展商有近300家企业参展,包括海尔、海信、长虹、同方、美的等各大厂商纷纷展示其最新产品。

  和巴西、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参展商一样,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参展商也都是首次参加此展览会。正如柏林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的首席营运官Christian G?ke博士所指出的那样:“其它国家参展商数量的大幅度增加是我们多年来国际市场运作的结果。我们在为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拓展国际空间方面取得的成功是对我们的基本战略的肯定。”
  
  电子消费品和家用电器的结合让这个市场变得空前的多元化,同时也使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成为了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平台,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经销商、买家、消费者,更好地服务于本行业。来自家用电器行业的新参展商们针对参观人员及贸易所作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介绍为其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证明。他们也将进一步丰富他们在这样一个顶级的电子消费品贸易展览上的介绍内容,使其感召力得以充分发挥,同时也为其产品的推广开辟一条新途径。

  IFA2008不仅是欧洲核心市场贸易和业务的强有力的表现平台,它也在逐渐成为一种重要的营销工具,同时也是亚洲和美洲公司展现自己的平台。国外参展商占所有参展商总数的66%,他们的加盟能够推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发展成为一种更国际化的活动。

  IFA2008承办单位娱乐与通信电子产品协会(Gesellschaft für Unterhaltungs- und Kommunikationselektronik)的监事会主席黑克(Rainer Hecher)博士认为,“成功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理念为该行业及相关经销商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在柏林为参观者提供了范围宽广、质量上乘的各种品牌产品。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也因为能够提供各种新技术和新产品而赢得了盛誉。此外,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还为媒体政策的新动态的发布组织了一个专题论坛。”

  Christian Gke博士相信,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的战略重要性使其成为了媒体和参观者的国际集会地,并成为服务于本行业和专项经销商的一流交流平台。

  他还指出:“今年其它国家参展商的数量胜过往年。所有这些信息显示,本届展览会将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展览会。”

  黑克博士补充说:“去年展会上现场完成的订单额达27.5亿欧元,这足以证明IFA展览会已经成为主要的欧洲商业中心地和世界最大的电子消费品行业展会之一。这是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和各贸易组织及展会组织机构密切合作的结果。2008年,这种国际贸易合作关系正在被进一步加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