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先锋) PDP-506HDC


产品定位:

先锋电子在家用影音产品方面多有成绩,许多产品既有技术内涵,又与消费潮流吻合,广为影音消费者所信赖。不久前,先锋发布了第六代等离子电视,共有两款型号,分别是50英寸的PDP-506HDC和43英寸的PDP-436HDC,它们均是先锋经典机型经过多次技术革新的新作,重点强调了图像黑色的表现能力。

技术特点:

PDP-506HDC是先锋集合多项创新技术的力作,是业界多有盛誉的505HDC的升级产品。它采用了先锋最新研发的“纯黑”显示屏,新开发的“高纯度水晶层”可实现更快速的放电速度及更高的发光效率,使得相同画面在瞬间变换频率更高,画面的表现力更强。其对比度及亮度比前一代提高达5倍之多,可提供更真实的“纯黑”画面表现,黑暗画面的表现力更加好。该机拥有1786亿色的显示能力,分辨率为1280×768,对比度达到了4000:1。原创改良的直接滤色器,使得漫射光的反射不会影响色彩的纯度。PURE Vision纵深型密封式蜂巢结构提供了高亮度,达1100 cd/㎡。在电路方面,先锋将自己的PURE DRIVE技术发展到第二代,从清晰、锐利、生动和平滑四个方面对图像质量进行改善。多种降噪技术确保了图像清晰,色彩管理系统使图像更加生动,并采用Flex CLEAR Drive驱动技术来精细每一基本色彩的灰阶,虚假轮廓现象减少。该机还采用了新一代电路技术,让功率消耗减少20%~30%,对等离子彩电的寿命延长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该机为独立媒体接收器+高分辨率的XGA显示屏的分体设计,它一方面有利于独立设计时品质的更好发挥,减少了干扰;另一方面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接口端子也十分齐全。

其欧洲型号PDP-506XDE获得了EISA 05-06年度等离子电视机大奖,该机则荣获我刊05-06年度优秀产品称号。

效果表现:

可以十分直观地发现PDP-506HDC具有优秀的图像品质与效果,在黑色的表现上更可称“杰出”,深沉而浓密的表现让人叹服,也使得整体画面稳重而坚实,甚至十分大气。在本次测评中,它的黑色表现是最出色,最有说服力的。同时色彩表现上也相当丰富与真实,虽不会如同液晶般流光溢彩,但却十分理性而富有质感,更有张力,相比原型505HDC,画面更通透,更明锐,雾化的感觉一扫而空,细节历历在目。在图像表现能力上,PDP-506HDC的确具有出类拔萃的表现,是等离子电视的突出代表。

稳健深沉而又生动的图像,雄浑而明锐的观感

期待:更低的价位以使得更多的影音爱好者可以一亲其芳泽。

Pioneer(先锋)   PDP-506HDC

技术参数:视频信号:PAL、SECAM、NTSC3.58、NTSC4.43、PAL-M、PAL-N、HD、PC
屏幕尺寸:50英寸
长宽比:16:9
像素数:1280×768
亮度:1100cd/m2
对比度系数:4000: 1
声频输出功率:13W+13W(1kHz,10%,8 ohms)
接口端子:AV输入、S-video输入、YPbPr输入、HDMI输入、监视器输出(RCA Pin)、D-sub 15 等
总耗电量:371W(0.8W)
电源要求:110-240V
尺寸(宽×高×深):显示屏:1224×17×92mm,媒体接收机:420×90×299mm
重量:显示屏:31.8kg,媒体接收机:3.4kg
参考价格:5300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