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景图MPC1500首款电源处理器


McIntosh麦景图即将推出多款新器材,其中包括首款电源隔离处理器MPC1500,现在很多超级AV系统已经与电脑多媒体紧密结合,而数码设备的互相影响也更加大,一般家中的AC电源都会受到许多的干扰,MPC1500可以提供隔离、低噪音及最大的电源传输,MPC1500新系列“电源/影音”综合滤波系统就是为用家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MPC1500内置一组大型环型隔离变压器,彻底隔离市电的干扰,消除AC线里的噪声、并有突波保护的线路。MPC1500是面向视频、音频设备而专门设计的电源处理器,能为LCD液晶、plasma等离子、电视、投影、音响系统等设备提供干净稳定的电源供应。用家只需要把MPC1500插入市电,然后将电视的电源线插入MPC1500,就能为阁下的视频设备提供更好的电压工作环境,能让系统的颜色更自然、清晰,减少市电杂讯对电视画面、音响系统的影响。

MPC1500采用微处理器对电压进行控制,包括稳压、电源波型校正等能力,其中采用了有源式的防浪涌处理器系统能自动检查电压、噪音、波型等状态,当需要进行修正的时候会自动工作,让输出的电源更有保证。MPC1500为家庭影院/HIFI系统提供终极最佳化的高品质电源供应和数码信号的滤波功能,前面版以两组大型蓝背光指针显示当前机器的输出。提供12组独立的医院级电源插座,提供11.2安1,350 W的功率承载能力。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