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asse旗舰La Sphere新版登场


法国Cabasse的旗舰La Sphere全新版登场,除了原来的钢琴黑和象牙白之外,新版在箱体的漆面上有更多选择,适合不同风格的用家。除了上面的箱体进行了小部分漆面的不同外,其充满艺术性的脚架的漆面也同时配合,定价为16.5万美圆。Cabasse的 La Sphere的箱体设计不简单,采用独家专利的Global Dampening System,藉由箱体的特殊结构设计提高整体刚性,让喇叭箱体共振对音乐重播的影响降到最低。而喇叭的同轴设计可以让相位更为精准,同时提高了高音扩散性。La Sphere“球体扬声器”,采用特别的球体箱体结构,提供优秀的音响特性,以4路4单元的设计,其中高、中、低音安装在球体以同轴方式排列,一只1寸高音、一只5寸中音、一只8寸中/低音,以及一只22寸低音,频率响应达20 Hz -20 kHz。连脚架每只扬声器重量达到100KG之多!


 

Cabasse的La Sphere 售价14.5万美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