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液晶电视保养的5点诀窍


  1.避免连续、长时间工作。在不用的时候,一定要关闭液晶电视,或者降低其显示亮度,否则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内部烧坏或者老化。

  2.注意保持湿度。一般湿度在30%-80%之间,液晶电视都能正常工作。对于长时间不用的液晶电视,可以定期通电一段时间,让液晶电视工作时产生的热量将机内的潮气驱赶出去。

  3.正确清洁屏幕。可用沾有少许水的软布轻轻将污迹擦去。不要将水直接洒到液晶电视屏幕表面,否则会导致屏幕短路。

  4.避免冲击。液晶屏幕十分脆弱,所以要避免强烈的冲击和震动不要对液晶电视表面施加压力。

  5.勿私自动手拆卸。有一个规则就是永远也不要私自拆卸液晶电视,即使在关闭了很长时间以后,背景照明组件中的换流器依旧可能带有大约1000伏的高压,这种高压能够导致严重的人身伤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