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的小经验:怎样找碟片里的OST和彩蛋!


  OST基本上是D版的特征之一,虽然没有一定的寻找方法,但是因为是原版所没有的,是制作D版时后加的,因此,一般总是和中文菜单有联系的(一般也是后加的),你找到了中文菜单,也就找到了OST(如果有的话)。当英语主菜单出现后,使用遥控器的方向键上下左右搜索,当画面出现额外的点亮图案时,按“确定”(或者类似的其他键,各种PLAYER可能不尽相同),一般就会出现中文主菜单,如果有OST,绝大部分就在这里出现。如果还是没有,就进入中文各子菜单寻找。

    DVD彩蛋是一项很有意思的东西,尤其是彩蛋的寻找过程。虽然有很多网站提供彩蛋的寻找方法如:DVD EASTER EGGS,但那都是别人找出来以后给大家分享的,如果你全部是按图索骥,就全然没有了彩蛋的味道。因为只有寻找的过程才是最有趣的(有很多彩蛋打开后其实只有一段预告片)。寻找彩蛋首先要看看这张碟有没有做?方法是:

    1、先看看碟片共有几个title,然后强制进入每个title,看看是什么内容,和各级菜单的标题是否吻合?如果出现内容和标题不相符合的,多半就是彩蛋了。

    2、从各级菜单进入,注意每个标题所对应的title的编号,看看是否所有的title编号都有用到?如果有多余的title(也就是title的数量超过各级菜单的内容),一般多出的部分就是属于彩蛋的了。

    3、当你确信正在播放的这张碟存在彩蛋以后,就在各级菜单的画面上用遥控器的方向键胡乱按吧,当画面的某个部位出现了点亮的图案,就跟着按确定,恭喜你,应该已经找到了彩蛋。

    4、如果实在找不到彩蛋的入口,就从title强制进入,出现彩蛋画面以后再按menu键退出,一般此时就会出现彩蛋的入口位子(正好是反方向操作),当然,并不是每个彩蛋都会这么方便的。对于密码之类的,靠以上的方法当然是行不通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