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Venture总裁杨和光 (Didi)


特别企划 - 第18届TAA台湾国际Hi-End Hi-Fi音响展   

 Didi每年都造访台湾音响展,往年只有太座陪同,今年连女儿都出动了。能操流利国语的女儿可是Didi的得力助手,可以帮他与更多音响迷沟通。趁著全家来到台湾的机会,Didi也会在暑假期间安排家庭旅游,去年第一次在朋友带领下南下出游,才让他惊喜的发现原来除了台北之外,台湾还有这麼多美丽的风景。

今年Venture推出的新產品是V100A+ Reference后级。Didi说新的后级做了许多的细部调整,不过仍然维持每声道纯A类一百瓦的超强功率。一百瓦如何能再生这样的惊人气势?原来这扩大机只是「纯A类下一百瓦」,当超过此功率所需时,仍然能源源不断的输出,只是此时并非A类状态下工作罢了。而在前级方面,今年他的My Toy被动前级没有出动,Didi说My Toy声音最纯净,频宽毫无限制,因此非常适合搭配他的单端真空管后级,而搭配晶体后级时,还是以主动式前级效果最佳。(刘名振)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