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丰Mikado CD机和Diablo合并功放推丹拿三十周年纪念版


贵丰这套是昨天拿出来搭配丹拿三十周年纪念版“蓝宝石”的,由于都是全新的,所以刚开声的时候觉得中高频有点紧,也稍微亮一点,经过整整一天的开声,到昨天下午的时候,声音明显开始有些软化。

现在在听,觉得声音比昨天更为从容,中频的变化在听感上感觉到更多,也更婉转,稍亮的高频在柔顺的同时变得更加自然,口齿音也变得更为贴切,弦乐的清澈华丽还多了一份木头的甜味。

贵丰在听感上一直是以较强的模拟味道著称的,这点在与丹拿的搭配中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虽然是数码声源,但是却很少有数码的味道,既没有“尖”“细”,也没有生冷的感觉。

马勒五铜管乐质感强烈,声场自然,低音下潜深而快速,层次丰富,全频一气呵成。
听完马勒五会让你多一份满足感,而少了一份苛求。因为它的表现无论从音质、音色还是全频的细节以及声场定位都是能够让你满意的,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带给你充分的音乐的享受。

diablo 推30周年有很和谐的音乐感,其实这点就已经足够了。也已经在一个很高的层面上了,但是如果从各种HiFi的层面上去考量,选择更大功力的甲类机器如贵丰的Antile Signature ,声音的厚度和音场的稳定性都会有所提高,质感也会更强,但音色则是类似而统一的。丹拿的箱子确实有这样的特性,是遇强愈强的,加大投入,当然可以挖掘出更多的潜力,但是我们的看法是只要基本发挥音箱的潜力,而且声音的整体是平衡而和谐的就行了,不必太强求其发挥。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