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mg发表全世界最薄LCD液晶电视,CES会场正式亮相


韩国Samsumg三星电子将在今年CES展览会场上,展出当今世界最薄的LED高画质液晶电视。而让人难以想像的,它的厚度竟然只有6.5mm。

 

如果您手边没有量尺,一时还无法意会6.5mm到底有多薄,看看照片中的实体产品,它的厚度比你手上的小指头还要来得细上许多。目前仅知道这款Samsung超薄液晶电视本身採用LED背光模组,并以三星Motion Plus 240Hz技术加持。

既然号称高画质电视,以目前的潮流看来,解析度至少应该是Full HD显示规格才能合乎消费者的需求,Samsumg未来打算正式将它推出上市成为市售机型,尺寸规格为40吋到55吋之间的多款尺寸。

由于萤幕的厚度变薄,连带使得电视本身整体重量也相对的变轻许多,届时使用这款Samsumg LCD电视时,在安装摆设方面也将变得更加方便而有变化性。(王明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