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裡最大的视觉享受,ViewSonic VT2430


ViewSonic推出非常适合成为家中的第二台高画质娱乐液晶显示器VT2430,它能把书房、卧室打造为个人专属的多媒体娱乐中心,无论居家或商用,都能满足不同消费族群的需求。

具有1920×1080高解析度的VT2430,以10,000:1动态对比,同时内建NTSC选台器,HDMI 1.3规格高解析影音端子,以及PC VGA接头,可支援蓝光播放机与电脑主机,不论是欣赏电视电影,还是作为桌上型电脑萤幕都可轻鬆胜任。Full HD 1080p高画质面板 16:9影像黄金比例,完全对应Full HD高解析讯号;加上搭载ViewSonic独家NextVisionTM Pro影像处理技术,让新一代液晶显示器能展现最纯然完美的画面效果。
VT2430领先採用UniformBrite 匀称明亮技术,萤幕中心与边缘能呈现相同亮度,画质自然清新亮丽;配合独家 ClearMotivTM II 动画清晰显像技术,影像反应高度顺畅,娱乐效能绝不拖泥带水;同时全方位支援 HDTV 高画质数位讯号,领先抢尽未来潮流。

 VT2430搭载新一代智慧型影像处理晶片,能自行针对影像明暗强度进行侦测,动态调整面板背光模组及显示对比至最佳状态,大幅改善影像的明暗对比层次,准确传达画面的色彩渐层及色调变化,展现画面的立体高质感。ViewSonic 高效能色彩解像引擎可针对影像进行灰阶层次补偿、提供色域值修正并大幅提升色彩解像力,完全解码色彩成像,表现细微的色调层次,完整表现色彩影像的微妙精彩变化。
 
VT2430全机採钢琴镜面烤漆,极简优美的外形与俐落精巧的体积,适合摆放在室内空间的任何角落注入精緻大方的视觉感受;此外,ViewSonic更贴心提供人性化的0~20度可调式仰角设计以符合观赏需求,带来最舒适的观看体验,娱乐影音欣赏更加悠閒自在。
目前VT2430已经进驻本刊接受测试中,有兴趣的读者可参考第166期新视听杂志更详细的器材评论报导(王明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