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曲能伸的HDMI线-Flexicord HDMI 1.3


这是由E-Filliate所推出的Flexicord DMI 1.3传输线,从他的外观看来有着与其他HDMI不同的线身结构。原来它是一款线身具有伸缩,以及能够能够曲折的HDMI传输线。

在使用HDMI时老是觉得歪七扭八的HDMI传输线很讨厌吗?只要使用这款Flexicord HDMI传输线,它能随使用者的喜好随意弯曲扳折,甚至将它绕成电话听筒线的捲曲状都没问题。

Flexicord HDMI的总长度为10呎(10 ft),除了HDMI,另外还提供像是USB传输线、S-Video、Cat5等各类线材。线身部份都是以Flexicord这种「能曲能伸」的方式设计製作。老是觉得从电视背面露出的HDMI很碍眼的人,不妨试试这项创新产品。(王明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