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银Eventus - 简直眼前一亮


今次家访主人翁,他购入这对Eventus Phobos已经很长时间, 但因他新居装修, 所以近日才送货, 而且新居的装修也做到与银色相衬, 所以, 当看到机主满屋银色器,使我眼前一亮。

今次的主角是Eventus "Phobos",所以,先从喇叭说起。

Eventus是家意大利新进喇叭製造商,我之前也有讲述过它的资料,所以不再从覆。厂方还有一个特点,它容许客户订购自已心爱颜色的喇叭,今次这一对也是跟据机主的要求来做,它採用了全银色设计,原本构想是全身银色,但厂方回覆在最低层这块要保持黑色,事先机主都没有见过这样配搭的真身,他只是凭想象来订购这个颜色,今次出来的效果比我们想象中还美观。而且厂方见到这个美丽配搭,他们也开始生产这个颜色配搭的喇叭。

大家有没有留意连中置也是全银Eventus。不过当天还未试这隻中置喇叭。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