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mund 的劲力


今次家访这位朋友相识都超过十年,因为大家都喜欢听歌玩HI FI,所以常常聚在一起谈论HI FI并成为好朋友,但近年大家都工作忙碌,经常上大陆工作,所以很久都未有探望他了。

近期知道他升级了部后级,所以特别安排今次家访。

他是拥有一套Goldmund 套装机,这套Goldmund组合包括 Mimesis 22+, Millennium 及 Epilogue 1+2等, 不要以为Goldmund只得温柔优雅,爆起来都气势磅礡,力度十足,其实Hi Fi声音还是其次,机主播放了很多不同音乐,使我们听过痛快,但开心时间实在过得太快,一转眼就到离开的时候。下面的相片和大家分享他的器材和我们听到的喜悦。

这是Goldmund CD 组合,机主指出这组合更胜同厂SACD机。

採用 Top Loading 的Hi End 设计,虽然没有SACD播放功能,但加起同厂解码器,出来的声音绝不落伍,密度非常之高。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