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89:Avantgarde XA前、后级出世,採用专利DC Flow Cir


2012 CES Avantgarde XA前、后级出世

在Avantgarde的房间中,终於看到传说中的XA前、后级了。这套前后级很特别的地方在於採用他家专利的DC Flow Circuit,免除了晶体放大存在的交越失真。前级採用他家专利的Electronic Volume Control Switch,共有48段,每段1.5dB。前级採用电池供电,后级电源变压器容量只有500VA,但却能每声道输出150瓦(AB类),如果切换A类输出,则只有每声道7瓦。前级重达41公斤,而后级则是42.5公斤。无论是前、后级都可以特别订做面板,有黑色,有银色,还可以镶上核桃木、玫瑰木、樱桃木、枫木等。 

Avantgarde房间内,喇叭用Duo Grosso G2,售价37,200美元。 

这就是传说中的Avantgarde XA后级。 

Avantgarde XA后级侧面。 

Avantgarde XA前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