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TAA喜来登音响展--功学社T+A与Meridian數位流


而功学社的834展房,也可说是T+A展间,裡面全部都是T+A的成果。这次T+A展出了许多数位流商品,让喜爱数位流的音响迷们,又多了一项选择。  

这台T+A的DAC 8,可不是单纯的DAC而已,还可以作為耳扩使用,看这位老兄听得多入迷啊。这台DAC 8目前订价為11万5,但是功学社非常佛来心著,若是现场购买这台DAC 8,特价105,000元外,还会赠送一对Entreq抑震魔Midi,这对Midi市价可要12,000元呢!  

是否觉得它们很眼熟呢!?

Meridian专门的展间,Meridian可以算是独树一格的数位流商品,有著自家的数位流系统,再搭配上自家的主动式喇叭,可是非常方便的。照片中M6喇叭造型前卫,若是想要听听这似抱弹造型的喇叭搭配上DSW超低音,就得跑一趟835展房了。  


想要这台红色的桌上型娱乐系统吗?其实,功学社有推出优惠方案,很有机会免费得到一台喔!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