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TAA喜来登音响展--百鸣法国Ocellia Calliope喇叭


进入832百鸣的展间,顿时有种进入了不同时空的错觉,真空管机、黑胶唱盘、外型复古优雅的喇叭,这个来自法国的Ocellia Calliope喇叭,订价46万。想要体验一下复古风格,可以到832百鸣感受一下。

 这是个黑白又带点彩色的展间。来自芬兰的Amphion喇叭有著简约又带著点俏皮的风格,搭配上了Mac电脑,很容易就抓住年轻族群与数位流族群的注意。  

 

 iMac搭配上了芬兰Amphion的最新喇叭Amphion ion+,在配上来自台湾的Jade 3028迷你扩大机,就这样一套桌上型的音响系统就此產生。  

这台来自法国的Micromega MyDAC,可是昨天(8/2)一早才热腾腾的到货,货真价实的处女秀就是献给了TAA。有黑白两个顏色,非常Apple的风味,订价12,00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