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75:Pass Xs 300后级扩大机全新设计,用已经停產的Tosh


2012CES Pass Xs 300后级扩大机全新设计

这裡要说一段故事:Pas Labs的专利线路Super Symmetry在去年(2011年)专利权届满,总共18年。而在三年前,Pass就开始為这天做準备,他们知道一旦专利期届满,就会有其他厂家做出与他们类似的產品,所以他们必须再往前走一大步。但是,超对称线路已经非常好,他们到底要怎麼突破呢?这次,他们用了人耳聆听的方法,从三年前就开始製造原型机,这些原型机可以很方便的抽换任何一个模组,让聆听的人更换不同模组,聆听其中差异,最后再决定使用哪组。聆听过程并非现场AB比较或更多立即比较,而是拿回自己熟悉的环境中轻鬆聆听。就这样经过三年的千百次聆听,终於做出他们认為有重大突破的Xs系列。Xs系列从散热片开始就跟以前不同,可说是彻头彻尾的翻新。有意思的是,聆听过程中,他们发现用在输入端的JFET与用在输出级的功率FET竟然是已经停產的Toshiba最好。而这种已经停產的Toshiba他们还有很多的全新库存(真巧),所以就把它们用上了。

与以前不同的是,Xs系列分每声道300瓦的Xs300与每声道150瓦的Xs150,它们都是电源分离单声道设计。换句话说,立体声要有四个箱体,二个主机箱,二个电源箱,够呛吧!

四件式的Pass Xs300与Xs150,二者外观一样。图中是Xs300,售价85,000美元一套。Xs150售价65,000美元一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