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1日-74:Peak Consult Kepheus喇叭配Chord真对味


2012 CES Peak Consult Kepheus配Chord真对味
Peak Consult是一家创立於1996年的丹麦公司,他家最大的喇叭叫Dragon,第二大的是Typhoeus,Kepheus则是第三大的喇叭。这对喇叭每支重达155公斤,箱体採用1-3吋厚的HDF,在自家工厂製成。单体採用丹麦Audio Technoly的高、中、低音单体。有意思的是,它所採用的中音单体与低音单体尺寸并不大,中音為5吋,低音為6吋,但二者都使用二支单体。从这样的设计中,可以知道设计者要求的是暂态反应快,又要能承受大功率。现场用整套Chord扩大机来推(CD唱盘是Jadis Orpheel),声音非常好听,既温暖又清晰,还很宽鬆,又甜美,很吸引人。Kepheus售价多少呢?一对11万美元。哇!真的不便宜。

Peak Consult Kepheus近景。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