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73:Veloce Platino LS-1高电平前级采用锂电池供电


2012 CES Veloce Platino LS-1高电平前级
Veloce是一家美国新公司,成立才三年半,但用的品牌名字却是义大利文,Veloce就是Velocity,迅速快速的意思。这件前级会引起我的注意,原因是真空管竟然是露出在面板上,这种作法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刚好设计者Vytas Viesulas也在场,就跟他聊了起来。他说之所以会让那四支真空管在一吋厚的铝面板上探出头来,有二个原因,第一是他认為这样散热效果比较好,第二个原因是他认為这样很好看。的确,这样的设计吸引了媒体目光,不过最终还是要以声音表现定胜负。Vytas说他的设计有二个大原则,第一就是採用最简单的线路架构,第二就是採用鋰电池供电。还有就是机身要坚固。他所使用的电池供电每充电一次可以使用100小时,提供这部前级最乾净的电源。此外就是採用自动偏压,随时让那四支小管子维持在稳定的工作状态下。

Veloce老闆兼设计者Vytas Viesulas(左边),右边是行销经理Mark Conti。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