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72:Volent VL-3喇叭来自香港,搭配MSB好听


2012 CES Volent VL-3搭配MSB好听
Volent喇叭来自香港,以前我也介绍过,这次在现场听到他们用整套的MSB来推VL-3喇叭,显然也是知道整套MSB的厉害之处。VL-3早在2007年就推出,这次展出的是改良型,採用一支铝带高音单体,这个铝带高音单体裡面其实有二条铝带,高频可以上达100kHz,太惊人了!中音单体採用的是Accuton陶瓷单体,7吋低音单体外观看起来就像Zellaton单体,那是由非编织的碳纤维、Polymar发泡材料组成的三明治结构振膜,最外层再蒸镀上鈦金属,是性能很好的单体,据说生產一个耗时三星期。现场听到的是乾净透明的声音,清爽带甜味,暂态反应快,细节多。

Volent VL-3搭配全套MSB声音表现相当好,我相信如果在家裡听会更好,售价11,000美元。

Volent的低音单体,看起来就像是Zellaton。

Volent的双铝带高音单体。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