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季节的清心首选 ——《草原美 2》



精英乐师联袂  国乐制作极品
 
仙乐风飘 至美意境 抚慰你的草原情结

当金色的太阳,照在辽阔的草原上,草原象洒上了金子花,显得大草原生机勃勃。天空飘着白云,牧羊人唱着歌儿,那嫩绿的草随着山势起伏,线条流畅圆润,使得整个草原都沉浸在馥郁的气息里。远处,草原上传来了充满欢乐的歌声,那优美的音乐,仿佛在讲述这草原动人的故事,歌唱草原人的幸福和谐生活。真想常驻于此,天天伴着牛羊纵情高歌。
   
广州新京文唱片继畅销天碟《草原美》之后,又一辑草原风格纯音乐大制作。专辑延续之前风格特色,精心遴选13首草原金曲佳作,广州著名音乐人王华继续挎刀担任制作人,并特邀广州各大乐团首席乐手联袂担纲主奏,赋予每首作品非一般的唯美乐境。其中《成吉思汗的传说》向我们道出草原男儿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而《陪你一起看草原》和《蒙古姑娘》又用天籁般的声音演绎出了草原人的好客、热情与草原姑娘的大方、婀娜多姿!

《草原美II》带您领略最醉心的草原风情音乐诗画,恰似仙乐风飘,此乐何极!此碟既有视听欣赏的价值又有珍惜收藏之含义,还能从而抚慰你的草原情结!

专辑曲目

01 成吉思汗的传说 
02 陪你一起看草原 
03 蒙古姑娘 
04 水中月亮 
05 大敦煌 
06 呼伦贝尔大草原 
07 草原恋  
08 原野牧歌
09 心上人像达玛花
10 坐上火车去拉萨
11 蒙古人
12 草原在哪里
13 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