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入门首选 - - 神韵名箱



    作为广州贵族网(http://www.gz008.cn)音响论坛(http://bbs.gz008.cn)的超版、大榕树下音响俱乐部理事会成员之一,许旭先生以自己玩音响的心得和专业知识在论坛一直默默的贡献者。现实中,他的根据地(鼎声音响)就在高盈国际音响城的二楼,与我们俱乐部仅有百米之隔。


    鼎声音响也是许旭应广大网友要求而创立的,其宗旨在于寻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HIFI产品,以满足一些入门发烧友的要求,少走弯路!

    走进这个30平方左右的环境,其装修风格比较简洁!产品也不是很多,针对性的几个型号让笔者很容易去了解其性能!今天拜访的主要目的是来了解这款上市不久,但已受到全国各地烧友喜爱的落地箱--神韵VE-8006AS,和许旭先生聊天中得知本坛“DIY爱好者专区”版主(有胆)目前正在使用这型号的箱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