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Evoque将装载Meridian汽车音响


Land Rover路虎即将推出最新Range Rover车型2011年Evoque,其中装载的汽车音响系统将由著名的Meridian Audio英国之宝设计制造,虽然是作为路虎史上最小、最轻最省油的Range Rover车型,但Evoque的立体内部空间依然比普通轿车大,所以Meridian Audio为Evoque特别设计了两组功率强劲的音响系统,普通版装载的是380W功率输出、13单元喇叭的音响系统;顶配版则更达到825W功率输出、19喇叭的汽车音响组合。

作为新世代数码科技的领导者之一的Meridian英国之宝,在Evoque汽车音响里面采用了全数码传输技术,支持现在最流行的数码影音播放模式,单元采用了钕磁铁驱动、复合音盘、大音圈设计,为车内用家提供令人惊异的水晶般的精致音响重播效果。整体失真控制在0.2%之内。

为了在车厢内获得良好的音场效果,Meridian将自己的DSP独家Trifield技术引入,让多单元的系统声音结像定位更清晰,整个声场更加立体宽阔。当然该汽车音响系统也支持Dolby Pro Logic IIx和DTS Neo:6环绕声模式。

而且为了在不同乘坐环境小同样获得更好环绕音场表现,Meridian在Evoque的汽车音响系统中引入了Audyssey MultEQ XT自动声学调整技术,通过已经内置于车箱内各个位置的声学麦克风,收集直达声、反射声、驻波等声学数据,通过微型计算机处理,自动调整每只音箱的频率响应、每个声道的延时甚至是分频点,以调校音效至完全适合车厢内实际环境,修正车厢内聆听效果。即使车厢内由于乘坐的人员、乘坐位置变化而造成不同的反射影响音效,都可以矫正过来。令音色更清晰、细腻、平衡和自然,完全配合车厢不同乘坐状态下的独特环境,准确还原音效本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