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5日“第13届汕头音响展”与你有约


第 1 3 届 汕 头 音 响 展--12 月 3~5 日 与 你 有 约

    汕头是国内知名的音响重镇,汕头音响展是业内独具特色的几大展会之一。汕头音响展自1997年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二个春秋,今年迎来了大展的第十三届。这些年来,汕头音响展伴随着音响行业经历风雨、共同成长。如今,汕头音响展已不只是一个区域城市的展会,它已经成为辐射粤东、福建乃至东部沿海省市的音响展会。

一直以来汕头音响展在众多商家和发烧友中享有极佳的口碑。汕头展历来的特点是:展品高级,现场气氛和谐,宣传效果显著。外来商家和参观者一致评价:汕头展是国内最有文化气息的音响展。因此,汕头虽偏处一隅,却对音响行业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每一届汕头音响展,我们都在探索和改进。2010年,我们再接再厉、尽心尽力筹办展会。本次,汕头音响展联手多家主流音响媒体作广泛宣传,为您提供一个品牌展示,新品推广,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参展商家在交流互动中找到商机和合作伙伴。
 
在今年的展览中,我们将加入新的活动:

活动一:音响展举办期间将举办“首届数字音乐播放器发展高峰论坛”,论坛的内容包括:如何应对由音响与IT产业技术融合所带来的冲击,数字音乐播放器的现状、发展趋势,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布,软硬件供应商的合作与对话。论坛将邀请多名国内外业界专家和参展企业就数字音乐播放方面的行业热点问题多角度地发表讲演,为与会代表提供数字音乐播放方面的资讯和前瞻性的分析;同时,展示行业先行者的研究成果。

活动二:今年汕头音响展主办单位计划在展会举办的一周前,策划一场以“听 着 爱”为主题的慈善拍卖活动,通过慈善拍卖会筹集善款,将善款全数捐赠,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失聪儿童。通过活动表达音响行业、发烧友的社会责任感,影响更多有良知、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和爱心个人关注到这些贫困家庭失聪儿童,让更多孩子得到救助,早日听到美妙的世界,美妙的声音。也给更多贫困失聪患儿的家庭带去希望。

活动三:“有音响的生活,总是格外和谐美好”主题摄影赛

携手汕头摄影家协会,借助摄影的特殊表现形式,让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更深的体会音响的魅力,体现“有音响的生活,总是格外和谐美好”主题,传播音响文化,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幸福汕头”的倡议。

汕头音响展将以真切的诚意广邀四方朋友共度这一“音响嘉年华”,并为各地朋友设计了周详的服务计划,包括旅游、住宿、饮食、娱乐等方面,我们用最诚恳的姿态迎接各方佳朋,并展现汕头人最诚挚的情感。期待更多的商家参与本次盛会,与我们一路前行。
 
满座佳朋,满耳佳音!相信您一定不会缺席。
 
详情请登录汕头音响展网站:www.sthifishow.com或致电:0754-88852926
音 响, 让 生 活 更 美好 !
地 址: 汕头帝豪酒店
主 办: 汕头市经济信息局
协办媒体:《新音响》\《视听前线》 \《家庭影院技术》 \《影音极品》\ 影音中国网 \ 汕头音响网 \ 家电论坛\广州贵族网

策划承办: 汕头市蓝星广告有限公司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