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PHASE金嗓子E-460全新功放


ACCUPHASE金嗓子宣布推出全新的E-460合并式扩音机,该款定位于高级机市场的功放,是E-450的后续型号,装载有只在金嗓子旗舰机上才被使用的昂贵的:新改良的高级AAVA (Analog Vari-gain Amplifier)方式的电子模拟式音量控制及声道平衡调整,新的AAVA音量控制器,AAVA技术是排除机械性接触点的音量机构,跳脱传统电阻式的音控技术,让音乐讯号不经过可变电阻,使阻抗变化完全不受被动元件影响,可以大幅度提高讯噪比与失真,并且使得音质进一步提升。

ACCUPHASE E-460扩音机采用了最新的Insturumentation Amplifier功率放大组件,采用了全平衡放大设计,在功率放大器部分采用MOS FET场效应管,采用增幅方式为电流负反馈电路,以AB类放大输出,实现高质的的高驱动力。定额输出达到260 W× 2 ch(4Ω ), 180 W× 2 ch (8Ω),

作为E-450的后续升级型号,E-460延续了它的众多优秀设计,在多个关键技术上做了全新的升级改良,包括配备了「MCS」的升级版「MCS+电路」初阶缓充放大器电路,改良版的多级并联式电路设计,配合电流回输式设计,保证各电平的线性响应,将增幅单元电路并列接续使到低杂音化,在驱动段和MCS+电路内搭载直流电安定电源,提高SN比,提高声音的纯度。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