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陶瓷覆盖振膜-SG-Acoustic Smart 2 Plus喇叭


成立一年之际,新基音学推出Smart 2升级版「Smart 2 Plus」,使用最新开发的纸盆覆盖陶瓷振膜(PCC)技术,将桌上型小喇叭的聆听水准又带到一个新领域。

Smart 2 Plus新的振膜技术着眼于更快速的暂态反应与更好的阻尼效果,因此更细微的音乐讯号也能清楚再生,就可以听到更丰富的细节,及更清晰的强弱对比。此外,阻尼效果提升也直接赋予更佳的「说动就动,说停就停」特性,对于音乐中快速变化的讯号更能够立即反应,而不拖泥带水。 

Smart 2原先的全音域单体已经很能够承受大音压,Smart 2 Plus经过陶瓷覆盖技术后,对于激烈的单体活塞运动更游刃有馀,也就是说,振膜剧烈运动下的失真降低了。另一方面,由于每一种振膜材料都会因为材质本身的共振频率,而在不同的频带上产生不可避免的振铃现象(也就是材料共振),但Smart 2 Plus陶瓷覆盖技术让振铃现象获得更好的控制,转变在声音上就是更为平顺自然的高频延伸。

Smart 2 Plus的用途非常广泛,除了听二声道音乐,也可以用5支喇叭组成多声道系统,而且它的效率达88dB,一般多声道扩大机都可以轻鬆应付。之前由于Smart 2 Plus在CES Show参展后被日本商社签下合约,仅能在日本销售,现在合约到期,因此可于台湾贩售,国内发烧友也可以得到日本同水准的聆听享受!

SG-Acoustic Smart 2 Plus器材规格

形式:2单体密闭式全音域迷你喇叭
单体:2.5吋多重纤维全音域单体覆盖陶瓷×2颗
响应频率:85Hz-22kHz
平均阻抗:4Ω
效率:88dB
尺寸:90×160× 130mm(宽×高×深)
重量:2.1kg/对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