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Orpheus Privilege 旗舰讯源抵台!


来自瑞士的精品音响Orpheus,前阵子由极品音响取得正式代理权,当时第一批来台的Privilege系列产品包括前级与单声道后级,日前极品表示该系列讯源CD/SACD唱盘终于正式抵台,想聆听Privilege讯源加前、后级全套组合的音响迷们,除了向极品安排试听之外,即将到来的音响展也是绝佳良机! 

这款CD/SACD唱盘真可谓「份量」十足,机壳使用100公斤铝块直接CNC加工製成,保证和同系列前级一样「铝牆铝壁」,平常如果没有多健身,想搬动它肯定很吃力!唱盘内部使用来自日本Esoteric UMK-5雷射读取机构,所有电子线路都以原厂模组「Ultra Low Jitter Master Clock」做同步处理,消除时基误差的问题。在数类转换部份,每声道使用两颗AD1955 DAC晶片,最高可升频至24bit/384kHz。

另外,在背板上还能看到USB介面,让用家可以连接PC或MAC,把CD/SACD唱盘当作外接音效卡使用,最高可支援24bit/96kHz,对于喜爱电脑数位音乐的朋友也是一大福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