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无限者的最爱 dCS Scarlatti 三件式数位讯源


Scarlatti SACD/CD 转盘:采用Esoteric VRDS-Neo机械拾取系统,双雷射拾取头,二声道SACD/CD转盘,PCM数位输出端有AES3、SPDIF(包括RCA、BNC、Toslink)以及SDIF2。DSD数位输出端有IEEEl394端子二组,具有防盗拷功能·数位输入端有AES端子一个,RCA端子一个。Word Clock端子采用BNC端子。体积510x425x135mm,重量29公斤,参考售价:1,500,000元。Scarlatti Master Clock:采用精密温度补偿VCXO震荡器,锁定频率:44.1kHz或48kHz,精确性优於正负1ppm,拥有8个BNC word Clock输出端,体积:461x413x69mm,重量:13公斤,参考售价:500,000元。

Scarlatti数位类比转换器:dCSRing DAC线路,类比输出可选择2V或6V,拥有XLR与RCA端子各一组。PCM数位输入拥有2xAES3或1xDual AES,以及RCA(SPDIF)一个,BNC一个,Toslink一个。DSD数位输入端有二组1EEE 1394,一组SDIF。Word Lock输入输出端采用BNC端子。可接受取样频率32、44.1、48、88.2、96kH2经由单线或SDIF传输,88.2、96、176.4、192kH2经由丰线AES传输,2.8224经由IEEE1394传输。体积461x413x69mm,重量15公斤,参考售价:1,000,000元·整套参考售价:300万,实售价:240万

第一次听到就著迷

对不起,您错了!我相信任何人一听它的声音,都可以全身感受到它那与众不同的【气氛】。没错,是【气氛】,那是一种很奇特的感受,是全然感性的感受,就好像一位气质出众的女人站在面前,即使静静的站著,您都可以感受到她身上不断散发出看不见、但感受得到的气质,让您一直有【异样】的感受。dCS Scarlatti就是这样,当我第一次听到它所发出的声音时,就知道它是一套非常棒的数位讯源。我甚至认为,它比我以前所听过的dCS所有数位讯源都更好,也可能是截至目前为止我听过最好的数位讯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