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六届深圳高级音响展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的2010第六届深圳高级音响展已于11月14日下午18:00在深圳市中心城广场雅乐荟国际音响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展会邀请了深圳市政府领导、音响界行业中外嘉宾及参展商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展会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据统计: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参展商60多位,报导媒体达到60多家。展会3天时间,参观观众数万人,相比去年翻了一番,成交金额也远远超过去年。

本届展会仍以"音乐,改变生活"为展会的主题。本届展会亮点纷呈:DENON公司给观众带来了在中国区首次亮相的100周年的纪念版产品;JVC最新产品3D家庭影院投影机举行了全亚洲首次新品发布会;B&W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800钻石系列产品及CT800系列的定制影院系统;音乐传真带来了在中国区首次亮相的最新上市产品ASM100后级功放;丹拿亚洲公司是首次参加深圳高级音响展,同时也给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丹拿旗舰产品大证据音箱;DALI展会上也给大家带来了最新推出的皇太子系列音箱;KEF此次带来刚上市的T5超薄系列家庭影院系统;AUDIOLAB此次也展示了最新推出的旗舰系列前后级产品;MBL带来了首次和深圳市民见面的旗舰音箱101X;柏林之声带来了最新推出的961铂金限量版音箱,款式高贵典雅;SIM2投影机刚推出的3D投影机系统也亮相本次展会;此届音响展还增设了数码区及智能系统产品区;还有13号晚上备受瞩目的"柏林之声尊享之约"音乐会,由柏林之声创立人兼总设计师Dieter Burmester先生专程从德国亲临本届展会,与各方好友作零距离接触,参加活动的观众爆满,时间也比原计划延长了30分钟。12-13号晚上的"特区生活雅乐之声音乐会"是众多媒体记者交流的音乐盛宴。还有众多参展商也不失时机的把2010年的新品、旗舰产品亮相与本届展会,使人们在现场亲自体验了这些"音之骄子"的风范,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上述介绍的亮点外,展会在中庭舞台区和各个展厅的活动内容也十分丰富:有方华十八时尚国乐团演奏的中外经典名曲音乐会、歌星杨曼莉现场演唱、刘家昌唱片录音师现场签售活动、钢琴演奏、双排键演奏、现代舞表演等,舞台周围人山人海;而各展厅不定时的各种高级音响体验会、HiFi音响音乐鉴赏会、以及音乐讲座、高级唱片展览、现场抽奖等一系列活动,呈现给了每位音响音乐爱好者一个丰富的音响音乐盛宴。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