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之113:全新改版的Cayin管机,外观点子来自上海世博会中


这次在会场上看到全新改版的大陆斯巴克Cayin管机。首先吸引我的就是上面有一顶红色「建筑」的C-3.2T综合扩大机,每声道输出50瓦(三极管模式输出30瓦)。据在场的总经理程宇告诉我,新的管机造型是请设计公司设计的,而这顶「红建筑」的点子来自去年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审美观念人人不同,以我的观点而言,我喜欢这种大胆的设计,它将原本平凡的综合管机化成有生命的东西。

图中上方那部是C-30.HD,这是一部数位流讯源,斜面的造型本来没有什麽特殊,但显示幕亮起来之后,整体感受又不一样了。下方那部是M-5.0 CD唱盘。

这部是M-5.2T综合扩大机,每声道输出80瓦,三极管模式输出40瓦。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