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04房:李氏喇叭与众不同,欢迎挑战


每次音响展都可以看到对喇叭鑽研甚深的李先生亲自在房间播放音乐,同时为消费者解释他的设计理念,今年当然也不例外。特别的是他这次组了两套系统,一套是多声道,以UBL-2喇叭(定价150,000元)当主声道,中央声道喇叭是NS 61081M(定价14,500元),环绕喇叭也是自家的产品NS 5(定价39,000元),被动式超低音喇叭SW-15(定价69,000元)。另一套则是以旗舰喇叭UBL-1(定价360,000元)为主,搭配讯源Denon DCD-S1 CD唱盘,以Pass X2前级与X150后级驱动。

UBL-1与UBL-2的庞大身形,两者採用同样的设计理念,不过UBL-1採用15吋的低音单体,UBL-2採用12吋的低音单体,中高音部分也有所不同。中高音的箱体与低音箱体完全隔离,中高音箱体採密闭式,内部完全没有吸音材料,低音箱体採用低音反射式,开口就在前方。

从左边看过去,可以看到UBL-1的两侧都有一个高音单体,增加堂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