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03房:台湾精致好声DA&T在东方亮听得到


有着维修各国Hi End音响器材二十多年经验的东方亮谢先生选择国产的DA&T与英国Monitor Audio当作主力经销品牌,这两家公司的产品都曾经多次获得「音响论坛」的高度肯定,可见谢先生慧眼独具。现场发声的是Monitor Audio Silver RX8落地型喇叭(定价108,000元,非钢烤版本90,000元)。

现场以DA&T的HA-2前级(定价47,900元)与X-200电源分离后级(定价26,900元)驱动RX-8喇叭。

[数位流]今年的数位流主轴,当然少不了DA&T的U1,现场也有展示,定价15,900元。

[数位流]DA&T的另一部数位流主力U2也在现场展示,定价12,900元。 不知您有没有发现所有东方亮的DA&T产品上面还有一个金牌,原来那是谢先生专门为DA&T的机器所作的明牌,上面的Logo就是东方亮的mark,已表示这是东方亮售出的产品。

这是谢先生自己设计的EL-34真空管综合扩大机,输出功率20瓦,推Monitor Audio的喇叭也非常好听,喜欢管机的朋友也可以列入参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